买安心用放心 八款热门行货智能手机推荐(6)

2013年03月18日 05:25   中关村在线 微博   

  WP7好选:诺基亚Lumia 900(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相比于上面的HTC One X,诺基亚900更算是一个后辈,该机虽然发布时间早,但是一直到去年夏6月前后才登陆中国市场,作为当时微软Windows Phone阵营中的顶级旗舰产品,诺基亚900的四千多元开卖价确实吓到了不少人,但是一体式个性机身也确实非常吸引人,如今诺基亚900的售价已经大幅降了下来,行货售价还不足1900元,几乎和改版机售价持平,相信这种情况没人会愿意买改版机的。

买安心用放心八款热门行货智能手机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900详细资料

  诺基亚900采用了一体式的直板全触控造型,底部安置了三颗触控按键,机身做工也非常不错,其装备有一块4.3英寸的电容式触控屏幕,并且还有着480x800像素的主流水准分辨率,画面显示效果不俗。机身背部安置一颗卡尔·蔡司认证的8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还搭载了Windows Phone智能系统,拥有着独特、流畅的操作体验,此外该机还支持WCDMA高速3G网络。

买安心用放心八款热门行货智能手机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900详细资料

买安心用放心八款热门行货智能手机推荐(6) 买安心用放心八款热门行货智能手机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900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诺基亚900是诺基亚800的接班人,在机身外形上两者十分的相似,都是采用了一体式的、稍具弧线机身设计,背部的摄像头样式也几乎一模一样。而在硬件方面,最大的变化就是屏幕尺寸提升到了4.3英寸,这个尺寸也是兼顾了视觉效果和单手握感两方面,然而Windows Phone在中国还算是一个小众市场,所以所以诺基亚900上市后的降价步伐非常快,如今1899元的价格已经是谷底价。

  诺基亚900(行货)

  [参考售价] 1899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