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也有好享受 2000元左右大屏手机推荐

2013年03月15日 07:32   天极网 微博   

  文/小Sven

  对于喜欢用手机看电影,看书的朋友们来说,大屏手机的吸引力十足,不过目前绝大部分大尺寸产品的定价还高高在上,虽然也有一些低价产品,但性能往往达不到人们要求。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一些定价2000元附近的大屏机型,它们拥有主流的配置,而价格却较为平实,在市场上也是备受关注的产品。

  索尼LT28i(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索尼LT28i是一款最新推出的Android手机,它的定位高端,配置不俗,在整体性能方面和之前的LT26i相差不多,不过屏幕尺寸的提升另其在视觉效果上更加出色。

低价也有好享受2000元左右大屏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LT28i详细资料

  索尼LT28i的外观设计更加大气,而且4.6英寸的大尺寸屏幕看上去也极具震撼力。这块屏幕的分辨率仍然是1280x720级别,显示效果不俗。

低价也有好享受2000元左右大屏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LT28i详细资料

  在处理器方面,LT28i同样采用了1.5GHz主频的高通双核处理器,在性能上和LT26i没有任何区别,也同样内置1GB RAM,不过内部存储空间由32GB缩减至16GB,但额外提供了扩展插槽,可以根据需要扩充。拍照方面,LT28i仍然搭载一枚12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效果表现不俗。至于网络方面,LT28i则可以提供LTE网络的支持。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