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到未来 看看三星Galaxy S6概念机

2013年03月14日 09:01   爱活网   

  Galaxy S IV目前曝光的图片似乎没有带给我们太多的惊喜,就连三星的粉丝们也有相当多的不满。日前,一位才华横溢的国外设计师穿越到未来,为我们直接带来了三星GS6的概念图,各种超前卫的理念让人叹为观止:

穿越到未来看看三星GalaxyS6概念机

  据这位设计师称,他在看到网上曝光的Galaxy S IV概念图后发现新款三星旗舰手机的设计显得创新不足,从而才萌发了自己为未来版本的Galaxy S绘制概念图的想法。为了便于握持,这款概念手机Galaxy S VI拥有一个4.5寸的屏幕(比GS3屏幕更小),同时边框也反潮流地使用了较宽的设计。手机的屏幕使用到了超宽广RGB色域OLED技术打造,分辨率更 是达到了惊人的1920×1200。

穿越到未来看看三星GalaxyS6概念机

  Galaxy S VI的机身后背使用到了高贵的HyperSkin材质,具有极强的防滑耐磨性。更具创新性的是,这款手机并留出3.5mm音频接口以及充电/数据接口,听音乐和充电功能都可以在无线环境下使用。

穿越到未来看看三星GalaxyS6概念机

  设计师还提到,Galaxy S IV将会是三星最后一台“活在苹果阴影下”的手机。他认为,韩国人将会在2014年逐渐抛弃过去的设计方案,以寻求Galaxy S系列产品设计上较大的突破,明年发布的Galaxy S V就会开始启用柔性AMOLED Youm屏幕。

穿越到未来看看三星GalaxyS6概念机

  这样的描述看起来是不是有些科幻?设计师表示其实他的描述已经相当保守,毕竟GS6和GS4之间时间跨度至少是2年,而在两年前,也很少有人会料到我们现在能用上如此先进的手机。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