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日行情:5英寸1080p屏三防智能机报低价

2013年03月11日 07:54   新浪手机 微博   

  在各大厂商都在抢占四核手机市场时,索尼并没有发布搭载四核处理器的手机。直到2013年索尼才正式发布旗下首款四核机型,它拥有目前最高端的硬件配置,搭载的硬件都是顶级水平,IP57级防水功能也使得该机更“可靠”。目前这款手机L36h(参数 论坛 软件)(改版机)在经销商处新到货,报价为4250元,关注这款手机的朋友可以入手了。

l36h 4799 紫色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L36h详细资料

  这款索尼Xperia Z L36h在外观上依旧延续了之前产品的设计风格,拥有黑、白、紫三种版本可选。并采用了复合碳纤维骨架一体成型机身,机身厚度为7.9毫米。该机拥有一块 5.0英寸的超大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同时支持索尼自家的第2代Sony Mobile BRAVIA Engine图像处理引擎技术,显示效果十分出色。而1300万像素摄像头和前置200万像素副镜头的组合可以确保该机在拍照方面依旧不俗。

l36h 4799 紫色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L36h详细资料

  索尼Xperia Z L36h还采用了高通APQ8064四核处理器,CPU主频可达1.5GHz,拥有2GB RAM运行内存以及32GB物理存储空间,配置达到了顶级水准。系统方面,索尼Xperia Z L36h则采用了Android Jelly Bean版本,并且UI设计也进行了全新升级改进,操作体验一流。

  索尼L36h Xperia Z(改版机)

  [参考价格] 4250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