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用户每年23天/一辈子4年花在手机上

2013年03月09日 10:13   驱动之家   

调查:用户每年23天/一辈子4年花在手机上

用户花在手机上的时间可真不少

  由英国手机保险公司MobileInsurance.co.uk进行的一项调查表明,每个手机用户平均每年在手机上花费的时间达到23天。2314名18岁以上手机用户参与了这项调查,调查的目的是找出用户最经常用手机来干什么,更重要的是,每天花费多少时间玩手机。

  调查结果是平均每天使用手机90分钟,也就是每年32850分钟,即22.8天。一生在手机上花的时间大约是3.9年。你能想象你将接近4年的时间花费在手机屏幕上浏览Facebook(对于我们来说是新浪微博),打电话,或者玩《愤怒的小鸟》吗?

  MobileInsurance.co.uk总监Jason Brockman对于调查结果这样评论道:“看到人们每年,或者一辈子在手机上花费的时间我感到很惊讶。我们一辈子要把接近4年时间花在短信、打电话、上网、使用App上,这非常令人震惊。”

  尽管这不是一个非常科学的统计,但这也说明了现在手机已经歘走我们日常生活和各种行为习惯的中心。

  你每天在手机上花多少时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