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色彩配置 诺基亚920升级添新选项

2013年03月07日 07:5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诺基亚似乎打算为诺基亚920用户或者所有WP8用户带来更多客制化选项,而最直接的证据就是在诺基亚920的“显示+触摸”设置选项内,除了原有的“触摸敏感性”与“阳光下可视性”之外,又多了一项新的设置选项。

调整色彩配置 诺基亚920升级添新选项

诺基亚920升级后可调整色彩配置(图片引自wpcentral)

  新添的设置选项名为“Lumia色彩配置”,这一功能能够让你自定义诺基亚920的色彩方案是“鲜艳”还是“自然”。同样这一功能也能够让我们调整手机显示的色调是冷色调还是暖色调。这也是除了调整屏幕亮度之外,诺基亚第一次为我们带来了其他可调节的屏幕显示选项。

调整色彩配置 诺基亚920升级添新选项

色彩配置选项已经出现,但目前没有效果(图片引自wpcentral)

  诺基亚的“Lumia色彩配置”选项随着最近发布的系统应用更新而出现在诺基亚920中,更新之后的“显示+触摸”版本为1.5.0.20。不过已经有用户发现这项色彩配置功能虽然出现在了设置界面中,但目前却无法使用。

  这也让我们推测或许就像之前的很多功能一样,“Lumia色彩配置”也要等接下来新固件更新之后才能“解锁”使用。在过去,WP平台的Wi-Fi热点功 能一开始也仅仅只是个“摆设”,但固件更新之后Wi-Fi热点功能就能够实际使用了。看来想要体验最新色彩配置功能的诺基亚920用户除了升级系统应用之 外,还要耐心等待新固件推送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