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流畅体验 搭载Android 4.1的手机推荐

2013年03月06日 07:3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Android系统推出距今已经四年多了,而在这四年之中其迅速的被用户接受,并挤掉了原本主流的塞班等手机系统的份额,成为目前手机系统中的霸 主,时至今日,Android系统最新的4.2版本已经推出,但因为刚开发不久,其一些BUG还在测试阶段,说不上成为目前的主流系统。所以,目前市场 里,Android4.1依旧是安卓的主流旗舰机型的搭配系统。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时下市场里的热卖中搭载Android4.1的热销手机吧。

  推荐I:三星 GALAXY Note II(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三星一年前推出的超大屏手机系列Note自上市后获得了全球的青睐,三星乘胜追击推出了Galaxy Note II(三星 N7100)。三星 N7100配备了5.5英寸720p分辨率的新型RGB像素排列屏幕、1.6GHz主频的Exynos 4412四核处理器和2GB RAM,并依旧采用了800万像素背照式镜头。

极速流畅体验 搭载Android4.1的神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N7100详细资料

  三星 N7100采用了和Galaxy S3一脉相承的外形设计,边角圆润,外壳材质也与Galaxy S3相同。不过在顶部和底部的并没有采用Galaxy S3那样的弧形边沿,整机看上去商务气息更浓一些,与5.5英寸的窄边大屏相呼应,还是符合大众审美的。配置上该机采用了Exynos 4412 1.6GHz四核处理,2GB RAM,配备最新的安卓4.1.1系统,还有一枚800万像素BSI背照式摄像头,拍照功能和拍照效果都有较大提升。Note 2配备了3100mAH的大容量可拆卸电池。

极速流畅体验 搭载Android4.1的神机推荐  极速流畅体验 搭载Android4.1的神机推荐

极速流畅体验 搭载Android4.1的神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N7100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三星 N7100在外观上选择将屏幕比例改动至16:9,更加修长的身材一定会让您有更加舒适的手感,而5.5英寸的超大屏幕更是让您看个过瘾,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关注。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