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已降3000元 七大品牌旗舰搜罗

2013年03月06日 05:26   手机之家网   

  文/林家乐

  如果把手机分成几档奢华之外就有高中低之分,但是奢华手机毕竟离咱们大多数人的生活有些遥远。中低端机型虽然在市面上充当着主力军的角色,可归根结底大家喜欢的还是高端机也就是俗称的旗舰机型。因为它们即拥有其品牌所用的最尖端技术又有无可比拟的品质,虽然价格上有些偏高,但还是能称之为物有所值。

  大家所熟知的三星、诺基亚、苹果等国外知名大品牌的旗舰机型品质自然不必多说,人们所追随的对象。所以今天小编不仅会去介绍这些国外大品牌旗舰机型,国产品牌也是今天的重头戏,蒸蒸日上的国产品牌早已今非昔比从之前“山寨”、“粗制滥造”摇身一变一跃成为如今非常叫好卖座信得过的品牌。

  苹果iPhone 5(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

  虽然iPhone5在与大家见面之后不论业界还是翘首期盼的消费者对它都抱有些许失望,可它还是凭借着苹果这至今还无可撼动的品牌影响力存活了下来,但是百试不爽的饥饿销售法并不能再用在iPhone5身上了,上市7300元(港版)的高价格没有很多人为其买单,看到形势不妙的它只好乖乖的束手就擒大放货源并且降价销售。如今iPhone5的价格已经跌破4300元(港版),就之前总共降幅有3000元之多。

iPhone5已降3000元七大品牌旗舰搜罗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5详细资料

  4.0英寸的屏幕配合1136X640的像素分辨率,使得整体显示效果相当出色。前置摄像头为120万,相信这会是喜欢自拍朋友的福音。背部则搭载了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效果出众,色彩还原度上把握的也是恰当好处。

iPhone5已降3000元七大品牌旗舰搜罗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5详细资料

  系统方面则使用了苹果最新的IOS6,配双核处理器。一贯的稳定造就IOS系统良好的口碑,加上庞大的软件资源,更使得这一套硬件能体现出极致的效果,1440毫安的电池容量也能够保证手机正常使用下的续航能力。

iPhone5已降3000元七大品牌旗舰搜罗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5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苹果之所在全球有这么多簇拥者,徒有令人兴奋不已的外观绝对是做不到的,正如受过专业培训的苹果专卖店店员所述:我们卖的并不是手机,而是一种概念和系统,只不过是把这些灌注在里一个壳子里一样。听起来像是给一块废铁注入了生命一般神奇。事实也证明了一款有生命力的手机的确是令亿万人摇身一变成为果粉并且有了共同话题。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