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7.8曝动态磁贴Bug 微软称正在积极修复

2013年03月05日 08:2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上周我们看到了微软将停止WP7.8更新的消息,而这一更新或许与WP7.8最近爆出的一些bug有关,尤其是动态磁贴方面的bug。现在微软WP团队的Joe Belfiore已经在推特表示WP7.8的动态磁贴确实存在无法更新的问题,而微软也正在着手修复这些问题。

WP7.8曝动态磁贴Bug 微软称正在积极修复

微软官方承认bug,称正在修复(图片引自twitter)

  目前微软官方承认的bug共有两点,一是频繁访问一个不存在的URL地址,致使用户流量消耗过度的问题,另外则是动态磁贴无法更新的问题。不过微软目前 仅仅表示将会通过系统更新来解决这些bug,并没有明确指出究竟这次系统更新的具体时间。好在动态磁贴的问题对用户的日常使用影响还不算很大,在更新到来 之前,用户在使用时只要关注一下自己的流量使用情况就好了,避免出现流量爆表手机欠费的问题。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