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安卓WP谁更强 三大系统智能机推荐

2013年03月05日 07:3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如今市面上的手机智能操作系统不算凤毛麟角,如果按照热门度划分的话,无疑是Android,Windows Phone 7以及iOS这三大系统极为火热。

  谷歌的Android开放系统目前正如日中天;Windows Phone 7虽说终端偏少但关注度和潜力正在逐步上升;而苹果旗下产品独享的iOS平台,则凭借着几款热门机而拥有着独领风骚的局面。那么怎么从它们之中挑选一款热 门的智能手机呢?下面就让我们一同来看一下这些系统的代表作产品,相信你会从中也发现它们各自的出色之处。

  Windows Phone简介:

  Windows Phone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2010年10月11日晚上9点30分,微软公司正式发布了智能手机操作系统Windows Phone,同时将谷歌的Android和苹果的IOS列为主要竞争对手。2011年2月,诺基亚与微软达成全球战略同盟并深度合作共同研发。2012年 3月21日,Windows Phone 7.5登陆中国。6月21日,微软正式发布最新手机操作系统Windows Phone 8,Windows Phone 8采用和Windows 8相同的内核。

iOS安卓WP谁更强?三大系统的神机推荐

  Windows Phone具有桌面定制、图标拖拽、滑动控制等一系列前卫的操作体验。  Windows Phone 8 旗舰机 Nokia Lumia 920其主屏幕通过提供类似仪表盘的体验来显示新的电子邮件、短信、未接来电、日历约会等,让人们对重要信息保持时刻更新。它还包括一个增强的触摸屏界 面,更方便手指操作;以及一个最新版本的IE Mobile浏览器——该浏览器在一项由微软赞助的第三方调查研究中,和参与调研的其它浏览器和手机相比,可以执行指定任务的比例超过高达48%。很容易 看出微软在用户操作体验上所做出的努力,而史蒂夫-鲍尔默也表示:“全新的Windows手机把网络、个人电脑和手机的优势集于一身,让人们可以随时随地 享受到想要的体验。

iOS安卓WP谁更强?三大系统的神机推荐

  Windows Phone,力图打破人们与信息和应用之间的隔阂,提供适用于人们包括工作和娱乐在内完整生活的方方面面,最优秀的端到端体验。

  Windows Phone热销机型推荐:

  推荐I:诺基亚Lumia 920(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

  诺基亚近几年的态势虽然令人失望,但是一款诺基亚920的出现还是多少让人们对这个手机巨头的未来充满期待,尤其在拍照方面,诺基亚920的能 力和表现绝对是手机市场上的全明星级角色,首先该机拥有一颗卡尔·蔡司认证的870万像素摄像头,其次该机还拥有第二代PureView拍摄技术,最后该 机还拥有光学防抖系统,并且诺基亚920的夜拍能力堪称一绝。

iOS安卓WP谁更强?三大系统的神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920详细资料

  诺基亚920采用了一体式直板触控造型设计,整机做工非常的精致,聚碳酸酯材质的机身不仅手感非常棒,看上去也是比较透亮。其装备有一块4.5 英寸的大尺寸触控屏幕,并支持多点触控操作,分辨率也是高水准的1280x720像素。机身背部安置有一颗870万像素摄像头,此外还装备了一颗 1.5GHz主频的双核芯处理器,并搭载Windows Phone 8智能系统。

iOS安卓WP谁更强?三大系统的神机推荐  iOS安卓WP谁更强?三大系统的神机推荐

iOS安卓WP谁更强?三大系统的神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920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诺基亚920是诺基亚最新推出的旗舰级高端智能手机,代表着诺基亚最高的造机水准,整机外形延续了诺基亚900的设计,机身看起来非常的透亮, 如今看来也是丝毫的不落伍。而配备方面,诺基亚920也是没有让消费者们失望,各方面配备都是目前Windows Phone阵营的顶级水准,除了全明星级别的拍照实力,诺基亚920的超级屏幕感应技术也是堪称一绝。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