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Blue发布时间曝光

2013年03月04日 09:00   驱动之家   

Windows Phone Blue发布时间曝光!

WP下个主要版本更新将在圣诞发布

  此前曝光的HTC WP新机搭载了Windows Phone 8 GDR2系统,而这仅是WP8平台的一个常规更新,随后还会有GDR3,而经过这个两个更新之后,WP平台则要经历一个重要的更新。

  这个重要的更新就是微软Windows Phone Blue。今天早些时候,国外媒体报道称,微软正在招聘一个负责测试的软件开发工程师职位,而信息中暗示了,他们要在今年圣诞假日季发布Windows Phone 8的下一个主要版本。

  让人高兴的是,此前国外媒体ZDNet给出的消息称,所有的Windows Phone 8用户无需担心后续的Windows Phone Blue的升级情况,因为他们都能得到更新,随后微软高级经理Greg Sullivan证实了这个消息。

  目前距离Windows Phone Blue亮相还有很长一段时间,而它是否会支持1080p屏幕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