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今年不推新Windows Phone旗舰

2013年03月01日 09:52   驱动之家   

HTC:今年不推新Windows Phone旗舰

HTC今年唯一的一款旗舰机

  一直有消息称HTC已将自己的业务重心转向了Windows Phone平台。但目前看来,HTC仍是以Android为重。

  由于对最新的HTC One相当满意,所以HTC放出消息称今年不会再推新的旗舰手机。日前,HTC方面再次对外明确,不仅Android,即使是Windows Phone平台,今年也不会有新旗舰出现。

  HTC高管在接受omio访问时表示,去年HTC推出HTC 8X和HTC 8S两款WP8手机供不同喜好的用户进行选择,但是今年只会推出一款旗舰手机,就是HTC One。

  日前HTC曾有一款搭载WP8 GDR2系统的新机,但是从配置来看,仅是一款中端机,绝对比不过去年的旗舰机HTC 8X。HTC已宣称今年不再搞(旗舰)机海,这或许是真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