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将推4.5英寸聚碳酸酯材质廉价iPhone

2013年03月01日 08:08  新浪手机微博 作者:琪欣  
图为苹果和三星诉讼官司中曝出的iPhone mini原型机 图为苹果和三星诉讼官司中曝出的iPhone mini原型机

  据日本科技博客Macotakara消息称,苹果计划在2014年推出采用聚碳酸酯材质的廉价iPhone,屏幕尺寸为4.5英寸,售价330美元,约合人民币2050元。

  消息称苹果希望推出一款全新的廉价iPhone,并且售价在330美元左右,与入门级iPad mini价格保持一致。另外,这款廉价版iPhone的屏幕尺寸将比目前在售iPhone都要大,达到4.5英寸。

  由于将采用聚碳酸酯机身,所以新款iPhone将要比iPhone 5更厚,但是据称加厚的机身是为了提高手机的耐久性。廉价版iPhone将与在售的iPhone较为相似,包括拥有实体HOME按键以及采用LCD显示屏。

  另外,该报道还提到了iPhone 5S,并称iPhone 5S将采用双LED闪光灯的设计,以提升夜晚拍摄水平。(琪欣)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