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日行情:升级版双核时尚智能机现不足2000(6)

2013年03月01日 07:54   新浪手机 微博   

  HTC One S(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采用了强劲双核处理器,内置Sense用户界面,界面华丽,在春节过后依旧热卖。近日,该机(改版机)在商家售价为1999元。

  编辑点评:

  HTC One S其独特的金属机身采用了独特的工艺,质感上非常的出色,手感独特,同时也配备了主流的硬件配置,节后价格稳定,喜欢的用户可以入手了。

绚丽超薄金属智能 HTC One S好礼促销

点击图片查看HTC One S详细资料

  HTC One S采用了主流的直板触控造型设计,7.8mm的机身非常纤薄,拥有一块4.3英寸的qHD(960×540)分辨率Super AMOLED屏幕,色彩非常的出色。配备一颗高通骁龙处理器,拥有1.5GHz主频,配合1GB运行内存可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系统搭载的是 Android 4.0版本,另外还设有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功能也是相当的出色。   

绚丽超薄金属智能 HTC One S好礼促销

点击图片查看HTC One S详细资料

  HTC One S(改版机)

  [参考价格] 1999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