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像素无意义 拍照技术独一无二机型推荐(7)

2013年03月01日 05:2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什么都不用设置 苹果iPhone 5(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

  苹果iPhone 5的拍照能力要比苹果iPhone 4S更强一些才对,其实此次的iOS 6.0仅仅是添加了流畅的全景拍摄,并没有增加新的功能。但是苹果的傻瓜式照法反而更方便了很多人拍照,这不得不说也是一种拍照体验,苹果表示:我们只注重照片效果。

拼像素无意义拍照技术独一无二机型推荐(7)

点击图片查看16GB苹果iPhone 5详细资料

  苹果iPhone 5屏幕尺寸突破以往设计,从3.5英寸扩大为4英寸,分辨率为1136x640,达到326ppi的水准,新的屏幕可显示5行图标,整体显示效果更佳清晰,同时机身背面的摄像头像素依然为800万,无论拍照还是拍摄视频都能表现出色。另外,该机的处理器也升级到了A6,系统为最新的iOS 6。

拼像素无意义拍照技术独一无二机型推荐(7)

点击图片查看16GB苹果iPhone 5详细资料

拼像素无意义拍照技术独一无二机型推荐(7) 拼像素无意义拍照技术独一无二机型推荐(7)

点击图片查看16GB苹果iPhone 5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苹果iPhone 5目前的价格非常稳定了,可见即使是水货苹果的价值也还在那摆着呢。苹果iPhone 5的性能强了很多,机身做工也非常新潮,今日在商家处报出的4400元价格也同昨天一样,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打电话给商家咨询一下,机会难得。

  16GB苹果iPhone 5(改版机)

  [参考价格] 4400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