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像素无意义 拍照技术独一无二机型推荐

2013年03月01日 05:2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文/李则毅

  人们通常提到单反相机,并不会首先关心它的像素是多大的,懂行的人会问是不是全画幅等等的问题,而单反相机的像素,通常来说也不需要特别的高,可见现在已经不是像素决定一切的时代了。智能手机行业也是如此,在过了拼像素的时代之后,在拍照体验方面如果没有一定的创新,那这款产品终将会被淘汰。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八款具有不同独特拍照功能的智能手机,供大家参考。

  2μm像素大小 HTC One(参数 论坛 软件)

  最新发布的HTC One非常的另类,据说HTC One后置摄像头仅仅为400万像素,不过HTC One强调了它的UltraPixels技术,该镜头拥有BSI传感器,像素大小为2.0μm,并且采用F2.0大光圈,28mm广角,看着是非常的强大,尤其是2.0μm的像素大小这在手机中还是第一次采用,进光量可以达到一般镜头的3倍,成像质量自然是理论上非常不错。

拼像素无意义拍照技术独一无二机型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HTC One详细资料

  HTC One采用了新颖的直板设计,并且配置了4.7英寸1080p屏幕,精细度更加的高。处理器该机选用了高通的骁龙 600处理器,1.7GHz的四核配置也非常让人惊讶。最让人意想不到的采用了Ultrapixe技术的4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还真的是有些“非主流”。HTC One搭载的是Android 4.1系统。

拼像素无意义拍照技术独一无二机型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HTC One详细资料

拼像素无意义拍照技术独一无二机型推荐 拼像素无意义拍照技术独一无二机型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HTC One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HTC One本次的亮点还是拍照,在其他硬件跟上主流的情况下,做出了大胆的拍照技术革新,采用了2μm尺寸的像素大小,进光量约等于普通智能手机的300%之多。虽然后置摄像头像素只有400万,但是实际的照片质量还是非常高。该机很快就会上市,大家敬请期待。

  HTC One(行货)

  [预计售价] 4500元以上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