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性价比大PK 最值得出手智能机推荐(6)

2013年03月01日 05:25   手机中国 微博   

  四核旗舰跌至历史最低点

  沉寂两年之后,LG终于在去年再次爆发,它旗下首款四核机P880(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凭借超高的性价比深受消费者青睐。这款手机延续了LG一贯的简约时尚设计风格,正面配备一块4.7英寸IPS电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720p级别,显示效果十分清晰。同时,内部搭载一颗1.5GHz四核处理器,实际运行速度流畅。

节后性价比大PK最值得出手智能机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LG P880详细资料

  从外观方面来看,LG P880采用了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略显方正,黑白两种配色更容易被大众消费人群所接受。其正面配备一块4.7英寸IPS电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720p(1280×720像素)级别,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另外,该机背部还内置了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实际成像效果极佳。

节后性价比大PK最值得出手智能机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LG P880详细资料

  硬件配置方面,LG P880表现极为抢眼,这款手机搭载了一颗主频为1.5GHz的Tegra 3四核处理器,搭配16GB ROM+1GB RAM的内存组合,整体运行速度十分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了最新的Android 4.0版本,Optimus UI 3.0的加入也令界面变得更为华丽。

  LG P880(改版机)

  [参考价格] 2299元

上一页12345678910...1516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