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性价比大PK 最值得出手智能机推荐(3)

2013年03月01日 05:25   手机中国 微博   

  低价照样买高配置

  对于喜欢大屏、四核、高主频的朋友来说,联想乐Phone K860i(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这款手机继承了前代作品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纯黑色外壳透露出一丝沉稳气息。它正面配备了一块5.0英寸IPS电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720p级别,显示效果清晰细腻。而且,它的硬件配置也有了明显提升,内部搭载一颗主频为1.6GHz的四核处理器,搭配2GB RAM,整机运行速度十分流畅。

节后性价比大PK最值得出手智能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K860i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联想K860i延续了前代作品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略显方正的机身搭配纯黑色外壳,更容易吸引男性消费者的关注。它正面配备了一块5.0英寸IPS电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720p(1280×720像素)级别,显示效果十分清晰。同时,背部内置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极佳。

节后性价比大PK最值得出手智能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K860i详细资料

  硬件配置方面,联想K860i也达到了高端水准,这款手机内部搭载了一颗主频为1.6GHz的猎户座四核处理器,搭配16GB ROM+2GB RAM的内存组合,整机运行速度极为流畅。系统方面,它采用了时下流行的Android 4.0版本,UI经过了深度优化,经典的四叶草界面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联想K860i(行货)

  [参考价格] 2288元

上一页12345678910...1516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