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彩色系外壳 阿尔卡特Star新机MWC亮相

2013年02月27日 11:4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文/李则毅

  当地时间2013年02月25日上午9点,北京时间25日下午16点,久负盛名的行业年度盛事——MWC 2013(世界移动通讯大会)将又一次在西班牙第二大城市巴塞罗那正式拉开帷幕。与往年的报道略有不同的是,今年的展会我们除了关注三星、诺基亚、中兴、华为、华硕、摩托罗拉、HTC、联想、酷派、索尼、LG等终端厂商带来的新品外,还会与这些企业的老板进行多达15场的高端访谈,纵览新一年行业格局。当然,像高通骁龙、NVIDIA Tegra和三星Exynos这样的芯片厂商也同样会占据我们大篇幅的报道。

  2013年MWC可以说大部分眼球都被国产厂商吸引,不过也不乏一些国际厂商发布新机和亮相。笔者逛到阿尔卡特展区时也发现了不久前刚刚宣布推出的阿尔卡特One Touch Star这款新机,这款新机是以多色绚丽外壳为亮点,并且在售价上也十分便宜。笔者也是将这款机型拿在手中把玩了片刻,为大家带来真机图。

推粉色系外壳 阿尔卡特Star新机MWC亮相

图为 阿尔卡特One Touch Star

推粉色系外壳 阿尔卡特Star新机MWC亮相

图为各种颜色款式新机展示

  可以看到阿尔卡特One Touch Star就像之前报道的那样有着黑色、银色、灰色、粉色四种选择,这四种颜色机身均设计金属拉丝效果,不管是拿在手中还是放眼看去都是非常惊艳,四种颜色的色调也调整的非常舒适,令人好感倍增。

推粉色系外壳 阿尔卡特Star新机MWC亮相

图为 阿尔卡特One Touch Star侧面

推粉色系外壳 阿尔卡特Star新机MWC亮相

图为 阿尔卡特One Touch Star顶部

推粉色系外壳 阿尔卡特Star新机MWC亮相

图为 阿尔卡特One Touch Star背面

  从机身的做工来看阿尔卡特One Touch Star还是非常精美的,这不光体现在了粉色外壳的质感和简洁的设计风格上,侧面以及顶部的按键也是触感非常不错。这款新机的机身不是很大,即使是女孩子都是可以轻松地单手把玩。

推粉色系外壳 阿尔卡特Star新机MWC亮相

图为 阿尔卡特One Touch Star系统信息

  阿尔卡特One Touch Star配备4英寸屏幕,分辨率为800*480,搭载1GHz双核处理器,机身内置512MB运行内存以及4GB存储空间,500万像素摄像头,并带有LED补光灯,支持多达32GB的micro-SD存储卡扩展,提供1500毫安时电池,并且搭载Android 4.1.1系统。

  目前这款机器的价格尚未透明,根据之前的新闻报道得知该机有着310美元的报价,折合人民币约为1900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