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种任你玩 2000元内各系统智能手机推荐

2013年02月27日 05:1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文/刘宁

  智能手机的竞争归根到底是智能系统的竞争,是智能系统所带来的用户体验的竞争,因为不同的智能系统有着不同的特色和操作体验,同样也有着一些劣势。比如iOS智能系统虽然拥有完善的生态系统环境和海量的软件资源,但是苹果iPhone智能手机的价格也不是一般人可以接受的;而Android虽然目前是最火热的智能系统,但是在某些方面的体验上,其弊端也是显而易见的。今日笔者就来为大家推荐8款2000元大家可以购买到的不同智能系统的智能手机,近期有购机计划的朋友们不妨一看。

  发烧硬件:小米手机2(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小米手机的大名想必不用笔者多说大家也都知道,在2011年夏季,第一代小米手机以1999元超值智能手机成功吸引了中国众多消费者,在当时是首款高通1.5GHz双核智能手机,性能实力傲视群雄。而第二代的小米手机2依旧延续了超强性能的特色,同时价格依旧定格在了1999元,性价比也是毋庸置疑,高人气也是它的成功所在。

四种任你玩2000元内各系统智能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手机2详细资料

  小米手机2采用了简约的直板全触控造型设计,整机三围并不算大,单手握感非常不错,其屏幕是一块4.3英寸的电容触控屏幕,还有着1280x720像素的主流水准分辨率,画面表现能力不俗。机身背部安置一颗800万像素摄像头,系统则是选用了MIUI智能系统,还装备有一颗1.5GHz主频的四核芯处理器,并支持WCDMA高速3G网络。

四种任你玩2000元内各系统智能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手机2详细资料

四种任你玩2000元内各系统智能手机推荐 四种任你玩2000元内各系统智能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手机2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小米手机2搭载的并不是源生的Android智能系统,它搭载的是基于MIUI界面的Android智能系统,针对系统进行了很大程度的优化,将硬件性能发挥到了极致,这也是小米手机2之所以能够有着超高硬件测试跑分的原因所在,另外还加入了一些非常个性化的插件和应用,同时小米手机2支持用户在源生Android和MIUI之间进行切换。

  小米手机2(行货)

  [官方售价] 1999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