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下也可以使用 Galaxy Xcover2亮相MWC

2013年02月26日 14:40   天极网 微博   

  文/小Sven

  西班牙巴塞罗纳当地时间2月25日,2013年移动世界大会(MWC2013)如期开幕。作为全球移动通信领域年度盛会,来自全球的顶尖与知名厂商云集于此,向全球业界及消费者展示其最新产品与最先进技术。本届展会首日,三星发布Galaxy Xcover2手机,Galaxy Xcover2主打户外理念,是一款结实耐用专业三防手机。Galaxy Xcover2采用4.0英寸的WVGA TFT材质屏幕800x480像素,搭载Android 4.1.2系统,1GHz双核CPU,内存为1GB RAM,500万主摄像头和30万前置摄像头,电池为1700mAh。

水下也可以使用 三星Galaxy Xcover2亮相MWC

图为:三星 Galaxy Xcover2 手机

  GALAXY Xcover2最大的卖点就是可以在水下一米的深度维持30分钟的通话并拥有防尘抗震功能,支持GPS 和GLONASS卫星系统,十分适合户外使用为了能在水下正常操作,GALAXY Xcover 2屏幕下方的菜单、Home和返回键均采用物理按键的设计,因为轻触按键在水下是无法操作的。

水下也可以使用 三星Galaxy Xcover2亮相MWC

图为:三星 Galaxy Xcover2 手机

  遗憾的是三星并未宣布GALAXY Xcover2采用什么样的处理器,也没有表明会何时全球发售,不过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款手机一定会出现在消费者的面前。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