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发布Lumia 520/720及两款功能手机

2013年02月25日 15:00   新浪手机 微博   
诺基亚四款新机齐发布 诺基亚四款新机齐发布

  新浪手机讯 2月25日下午消息,诺基亚今日在MWC大会期间发布了Lumia 520和Lumia 720手机两款Windows Phone 8新机,以及诺基亚301和105两款功能手机,此前代号为EOS的4100万像素Windows Phone手机并没有出现。

  Lumia 520

  其中Lumia 520是Lumia 510的后继者,同时也是诺基亚目前最廉价的WP8机型,有4种颜色的外壳可以更换,拥有4英寸WVGA超敏感触摸屏,512MB RAM和8GB存储空间,支持MicroSD卡扩充,不支持NFC和无线充电功能。

  Lumia 520并不具有前置摄像头,主摄像头为500万像素,支持滤镜效果,并可通过Photobeamer在PC上直接浏览手机中的照片,自载诺基亚HERE地图。将在本季度于香港和越南首发,售价为139欧元(约合人民币1143元)。

  Lumia 720

  诺基亚Lumia 720面向中端市场,定位介于Lumia 620和Lumia 820之间。搭载4.3英寸480*800分辨率显示屏,1GHz双核处理器,512MB RAM以及8GB机身存储。该机采用一体成型机身,但支持Micro SD卡扩展,这也是目前市售最薄的Lumia手机,约9mm厚。

  除此之外,该机后置67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并拥有f/1.9超大光圈,低光拍摄效果更佳,另外前置130万广角摄像头。

  诺基亚Lumia 720共有红、黄、蓝、黑四种颜色,主要针对没有LTE网络的地区而准备,将于本季度在中国和亚洲地区首发,售价249欧元,约合人民币2050元。值得注意的是,诺基亚CEO史蒂芬·埃洛普在发布会上强调中国移动将会定制两款WP8新机。

  诺基亚301

  诺基亚301拥有单卡、多卡两个版本以及五种颜色的多彩机身,支持Exchange邮件服务、语音自拍功能和互撞手机即可在两台手机之间传送照片的功能,并预装了Facebook、Youtube和Wikipedia等软件。将会在第二季度于120个国家上市,售价为65欧元(约合534元)。

  诺基亚105

  诺基亚105最大卖点在于仅为20美元(约合130元)的售价,机器支持游戏、FM收音机以及手电筒功能,键盘为防水、防尘设计,电池可以坚持2个星期。这款手机将在第一季度上市。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