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Tegra 4i NVIDIA原型凤凰机亮相MWC

2013年02月25日 11:30   驱动之家   

  本周早些时候,NVIDIA宣布其移动芯片发展历史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发布Tegra4,将应用处理器和LTE调制解调器芯片结合在同一芯片,向高通在移动领域优势发起挑战,并且进进入4G设备蜂拥而至的市场,如美国市场等等。

  不过NVIDIA野心远不止于此。 NVIDIA要建立“主流超级手机”标准,以明天中档机价格获得今天的最高规格。为了说服其战略的可行性,NVIDIA推出了凤凰机开发平台,并且亲上火线,展示了NVIDIA凤凰机样机。NVIDIA凤凰机搭配5英寸1080p显示屏,1300万像素摄像头,Tegra 4i芯片(即Tegra4简化版)。

  至于实际性能,凤凰机还在早期发展阶段,在一些游戏当中,明显缺乏优化,甚至Android界面的平滑度远不及Tegra 3设备。不过,NVIDIA向媒体保证,凤凰机将获得和Tegra 4相同的图形性能。NVIDIA凤凰机合作厂商,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相关产品。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