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8媒体总评 这是一台手机

2013年02月25日 08:50   爱活网   

  在MWC2013上,三星推出了Galaxy Note 8.0,之前我们已经对这款设备有了基本了解。现在各家外媒的评测也已出炉,让我们来看一下他们对这款亦平板亦手机的8寸设备评价如何吧。

GalaxyNote8媒体总评这是一台手机

  外观

  各家媒体都认为这款产品带有浓重的Galaxy Note手机风格,engadget称,在这个基础上,Galaxy Note 8.0还有一些GS3的风格,变得更加圆润一些。Gizmodo则表示总之一句话——这是三星一贯的手机风格,只不过是放大版的。实际上,你也确实可以用 这款产品打电话,所以我们可以把它看作一台手机。

GalaxyNote8媒体总评这是一台手机

  硬件

  The Verge认为,虽然在今年用一颗四核A9处理器显得有点过时,但这颗1.6GHz主频的Exynos四核处理器与2GB的RAM足以应付现在的应用,对付内容复杂的网页也是游刃有余。不过据称Note 8.0的摄像头效果不佳,远不及iPad mini。

GalaxyNote8媒体总评这是一台手机

  功能

  与家族其他成员一样,Galaxy Note 8.0配备了一根S Pen电磁笔,与之配套的还有分屏操作、S Note等应用。除此之外,三星还为这款设备专门定制了一些应用,比如支持预览的Flipboard,另外,之前只有iOS版本的收费应用Awesome Note也被作为一项免费服务内置在Note 8.0之中。

GalaxyNote8媒体总评这是一台手机

  除去S Pen与内置应用,Galaxy Note 8.0还增设了一种名为“阅读模式”的功能。开启这种模式后,Notei 8.0屏幕的颜色和亮度会为阅读进行优化。据三星称,这项功能也将支持Kindle、Nook等第三方应用。

  总的来看,Galaxy Note 8.0是一部手机与平板的跨界设备。在功能上,这款产品为书写与阅读做出了优化,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其屏幕分辨率就比较令人失望。在iPad mini、Kindle Fire、Nexus 7已经占据了大量市场的现在,Note 8.0仅凭一只S Pen,想要与iPad mini等分庭抗礼恐怕比较困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