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Wiz惹祸 GS3复制粘贴20次手机就崩溃

2013年02月22日 09:25   爱活网   

  作者:灰触

  三星手机和平板的用户最近发现他们的手机出现了点问题:在复制文字或者什么东西,复制若干次(有人说20次)以后,他们的手机就会被强制重启。而当重启以后问题还不算完,很可能要恢复出厂设置他们才能正常使用复制粘贴功能。

1
你的GS3中枪了吗?

  一个小小的复制粘贴,怎么就把系统弄崩溃了?三星解释称是因为界面bug所致。这个问题在上一年10月22日第一次出现,到目前人们基本确定 TouchWiz是问题来源,受影响的Android版本为从3.0开始到4.1的所有版本。但是到目前为止,三星还没修复这个漏洞。出现这种情况以后, 只有恢复出厂模式在root机以后清除/data/clipboard的内容才能继续正常使用剪贴板的功能。

  三星目前甚至还没有发出正式公告来告知用户有关剪贴板BUG的消息。虽然面对大量不同机型以及不同运营商,三星无法在短时间内发布一个补丁也不是不可理解,但无论如何,在大量用户都有报告这个BUG的情况之下,连个公告都没有,实在不符合全球消费电子产品巨头的形象。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