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不是最牛 细数巅峰智能手机之最(9)

2013年02月22日 05:16   手机中国 微博   

  最结实四核机!

  现在的智能机性能越来越强悍,但是可能很少有人关注手机的防护性能,但索尼最新退出的旗舰大作L36h(参数 论坛 软件)却没有忽略这点,成为最结实的四核机。该机不但拥有出色的外观设计与强悍的硬件配置,更重要的是该机具有三防功能,该机背面内置一枚1300万像素堆栈式镜头,性能强悍。

苹果不是最牛细数巅峰智能手机之最(9)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L36h详细资料

  Xperia Z L36h依然采用了索尼惯用的方正造型,而细节之处的圆滑倒角设计则体现了日系产品的精致感。该机正面配备一块5.0英寸电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1080p级别,非常惊人,并且搭载索尼最新的第二代Sony Mobile BRAVIA Engine图像处理引擎技术,开启之后显示效果尤为惊艳。该机背面内置一枚1300万像素堆栈式镜头,性能强悍。

苹果不是最牛细数巅峰智能手机之最(9)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L36h详细资料

  硬件配置方面,该机内部搭载一颗主频1.5GHz的高通APQ8064四核处理器,搭配2GB RAM,运行十分流畅。系统方面,Xperia Z L36h则采用了当下最新的Android 4.1版本,界面十分独特,实际体验极其震撼。

上一页1234567891011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