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不是最牛 细数巅峰智能手机之最(5)

2013年02月22日 05:16   手机中国 微博   

  电池容量最大!

  如今智能机的性能越来越强劲,这也给手机的电池带来的更大的考验,但目前技术水平电池的容量与体积成正比关系,流行超薄的今天,续航能力成了最大的问题。目前智能机电池容量最大的就要数摩托罗拉RAZR MAXX(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了,该机作为RAZR的升级版,机身厚度仍被控制在了9毫米以内。该机的硬件配置达到了主流水准,更引人注目的是它采用了3300mAh高容量电池,在正常使用的情况下,最长待机时间可以达到4天。

苹果不是最牛细数巅峰智能手机之最(5)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RAZR MAXX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RAZR MAXX与RAZR并无太大差别,不过机身厚度增加到了8.99毫米,但是相比其他机型还是具有一定的优势。该机正面配备一块4.3英寸电容触控屏,分辨率为540×96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机身背部内置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十分不错。

苹果不是最牛细数巅峰智能手机之最(5)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RAZR MAXX详细资料

  RAZR MAXX的硬件配置则与RAZR保持一致,内部依旧搭载了一颗主频为1.2GHz的双核处理器,搭配1GB RAM,有效保障了整机流畅运行。系统方面,该机采用了时下流行的Android 2.3操作系统,之后将会升级到4.0版本。

  摩托罗拉RAZR MAXX(行货)

  [参考价格] 2150元

上一页1234567891011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