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售价4799元 HTC One行货4月10日开卖

2013年02月21日 11:39   IT168.com 微博   

  文/爱你卡侬

  HTC One(参数 论坛 软件)的发布可谓技惊四座,同时这款新机将以怎样的价格登陆国内市场也引人关注。日前,根据HTC官方的说法该机不仅会有三大运营商的定制版本推出,而且手机的定价甚至要比当初HTC Butterfly行货版本的4799元还要便宜。

或售价4799元 HTC One行货4月10日开卖

  预计4月10日问世

  在我们昨天的报道中,曾经提及HTC One中文版本会在三月中下旬问世,而香港和台湾地区将会是首批上市的地区之一,甚至台湾方面已经基本确定会在三月四日举办发布会,届时可能会公布零售价格和具体的发售日期。

  至于大家更关心的HTC One大陆行货版本方面则要稍晚一些问世,而具体的时间则是大约在四月十日左右。此外,HTC官方已经更新了大陆官方网页,并对HTC One的特色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有消息称HTC官方透露,HTC One大陆行货版本的定价甚至要比当初HTC Butterfly行货版本的4799元还要便宜,而且还有消息人士称不会超过4500元。

或售价4799元 HTC One行货4月10日开卖

  六大版本问世

  HTC One将通过全球185家运营商以及零售渠道在80个国家和地区上市,而且针对不同的地区和市场还提供了六个版本选择,分别为国际版、欧洲版、亚洲版以及针对美国市场的AT&T Mobility版、T-Mobile USA版和Sprint Nextel版等。

  而这六大版本的主要差异则在支持网络制式和网络频段之上,比如国际版将不支持LTE网络,而亚洲版和欧洲版则会在国际版的基础上增加LTE网络功能,而AT&T Mobility版和T-Mobile USA则相比欧洲版和亚洲版本在网络频段上略有差异。至于Sprint Nextel版则会提供双网双模功能,不仅支持LTE网络,而且还支持CDMA2000及WCDMA网络。

  跑分成绩爆表

  HTC One之所以如此备受关注,自然由于有着出类拔萃的功能配置。并且该机的实际性能表现到底如何,已经通过国外网站的跑分测试得到了答案。根据Androidcommunity在发布会现场通过Quadrant软件进行的跑分测试结果显示,HTC One的跑分成绩达到了12417分,成为了目前使用该测试软件获得最高跑分成绩的Android系统手机。

  除此之外,HTC One所拥有的一些特色功能在行货版本上也会得到延续。比如该机所整合的Sense TV功能便包含了一个巨大的遥控红外代码库,可以让手机通过匹配变身成电视或机顶盒遥控器,据称大陆行货上该功能也会得到保留。

  据悉,HTC One行货将提供32GB和64GB两种容量版本选择,并且除了银色和黑色两种机身之外,还会有红色版本推出。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