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发布 LG Optimus F5/F7效果图曝光

2013年02月21日 09:35   中关村在线 微博   

MWC发布 LG Optimus F5/F7效果图曝光  MWC发布 LG Optimus F5/F7效果图曝光

LG Optimus F5/F7(图片引自evleaks)

  LG前两天才为MWC2013发布了一个小预告片,现在就有爆出了两款新机。这两款新机隶属于LG最新的F系列,分别名为LG Optimus F7与LG Optimus F5。目前曝光的只有这两款新机的效果图,参数配置则依然无从得知。不过从外观来看,LG Optimus F7的设计很像是LG Optimus 4X HD与Optimus G的结合。

  LG的MWC2013预告片中似乎透露了LG打算发布L、F、V、G四个系列的新机,但目前我们只知道F系列的F代表着自由(freedom),其他仍旧一无所知。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