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手机崛起 各品牌最具代表性手机推荐(9)

2013年02月21日 05:15   手机中国 微博   

  诺基亚Lumia 920(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

  虽然诺基亚在2012年过的并不那么好,但还是依旧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占有率。而前不久推出的Lumia 920则是一款搭载了WP8新系统的超强力作,拥有多彩艳丽的外观,二代纯景技术、无线充电、戴手套可触控屏幕等新功能,使这款新非凡充满了科技感,性能也表现不俗,相信在未来必将充满竞争力。

国产手机崛起各品牌最具代表性手机推荐(9)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Lumia 920详细资料

  诺基亚Lumia 920依旧沿用了N9一体成型的外型设计。除了在发布会亮相的亮黄色以外,还有黑、白、红、灰共五种颜色可选。手机正面采用了一块4.5英寸PureMotion HD+屏幕,分辨率高达WXGA级别,并号称拥有超高亮度和超快的响应速度,即便带着手套也可轻松操控。机身背面配备了87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并带有“纯景”技术,相信该机的诞生又将对数码相机产生不小的影响。

国产手机崛起各品牌最具代表性手机推荐(9)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Lumia 920详细资料

  此外,Lumia 920还采用了强劲的高通S4双核处理器,主频达到了1.5GHz,这使该机在性能方面如虎添翼。存储方面,该机内置了1GB RAM+32GB ROM。全新的Windows Phone 8系统更加个性化,功能更全面,用户甚至可以自定义桌面图标的大小和显示内容。此外,WP8开发游戏和应用的平台将于Windows 8相同,相信今后在应用方面,WP8将不再会有资源少的困扰了。

  诺基亚Lumia 920(改版机)

  [参考价格] 4399元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