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8太复杂 奢华Vertu Ti用安卓属被迫

2013年02月19日 08:0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WP8太复杂? 奢华Vertu Ti用安卓属被迫

奢华Vertu Ti用安卓属被迫(图片引自ubergizmo)

  原诺基亚旗下的奢华手机公司Vertu最近推出了一款Android手机引起了不少人的讨论,殊不知Vertu最初设想是将Vertu Ti打造为一款搭载Windows Phone8系统的奢华机。

  据国外媒体曝光的一条来源于Vertu内部的消息,Vertu本打算使Vertu Ti搭载Windows Phone8系统,不过其后来发现Vertu Ti不足以承担Windows Phone8系统的复杂性,所以最终只能被迫选择了Android系统。

  不过对此言论也并不能够证实真伪,对于一个具有多年手机行业从业经验的厂商来说,以上提及的Vertu最初的“错误”似乎显得有些说服力不足。 也许Vertu没有得到微软授权,也许Vertu考虑了Windows Phone8的一些缺陷,比如相对于Android的应用数量较少,不能吸引用户定制该机型等。但是即便是其认为Windows Phone8存在不足,也应该不会明说,因为诺基亚还控制着Vertu 10%的股份。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