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色全面满足你的需求 3000元价位手机推荐

2013年02月17日 08:25   天极网 微博   

  文/小Sven

  人们选购手机的过程中,购机的价位是一个很主要的参考因素。而对于有一定经济实力、对于手机要求也更高的朋友们来说,往往需要3000元以上的产品才可以满足他们的需求。今天笔者也带大家了解一下目前市场中3000元以上的一些出色产品吧。

  HTC 8X(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行货

  HTC 8X是一款最新推出的WP8手机,它的设计时尚靓丽,颜色搭配较为大胆,硬件方面其配有1.5GHz双核处理器,性能表现不凡。

出色全面满足你的需求 3000元价位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HTC 8X详细资料

  HTC 8X采用纤薄的枕型曲面机身,独特的亚光设计使之质感握持感兼备,多种颜色的机身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喜好。正面配有一块4.3英寸Super LCD 2电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1280×720像素,显示效果十分细腻。同时该机前置210万像素和后置800万像素,主摄像头配有f2.0大光圈镜头,有LED补光灯,支持1080P视频摄录。

出色全面满足你的需求 3000元价位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HTC 8X详细资料

  HTC 8X在硬件配置方面也十分出色,采用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搭载主频为1.5GHz的高通骁龙Snapdragon S4双核处理器和1GB RAM、16GB ROM,运行十分流畅。该机支持NFC支付技术,并有重力感应器、光线传感器、距离传感器等感应器。整机尺寸为132×66×10.12mm,约重130g。此外,HTC 8X还支持4G网络,内置1800mAh电池。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