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极速流畅体验 市售大内存智能手机推荐

2013年02月13日 00:29   天极网 微博   

  除了处理器之外,内存的大小对于智能手机的使用影响也是不言而喻,更大的内存不仅可以容纳更多程序 同时运行,而且也可以令手机的使用速度更为流畅,在目前主流手机的内存均已经在1GB以上,而不少高端机更是配备有2GB的内存。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推荐一 些配备大内存的手机吧。

  OPPO Find 5 (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2988元

  OPPO延续旗下精品手机策略,全新打造出具备时尚设计和强劲配置的新一代旗舰产品。凭借着超强的配置和时尚的机身设计,OPPO最新旗舰智能详细资料Find 5自从发布之后,不仅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关注,更吸引了众多海外“Ofans”。所以该机何时何价在海外上市,也成为了外国媒体关注的焦点。16GB版本 售价为2998元。

系统极速流畅体验 市售大内存智能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OPPO Find 5详细资料

  OPPO Find 5采用精心推敲的弧面流线机身、3.25mm超窄边框和亮泽黑色屏幕面板设计,即使在夜色下依然最受瞩目,此时的Find 5更显神秘诱惑!OPPO Find 5采用5英寸1080P(1080*1920)IPS屏幕,PPI达441,带来极致鲜活的视觉体验;高通S4 APQ8064四核1.5GHz处理器和2GB RAM+16GB ROM的组合为其提供极为流畅的用机体验;1.9 MP+13 MP双摄像头让你尽享发现之悦,先进的堆栈式主摄像头不仅支持硬件HDR,还具备高速拍摄功能,5张/秒连拍至100张+120帧/秒高速录像。

系统极速流畅体验 市售大内存智能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OPPO Find 5详细资料

  浪漫的手机体验极为重要。OPPO Find 5不仅具备NFC+WIFI-Display轻松玩转触碰/无线功能,而且具备十足临场感的Dirac HD+杜比移动3.0双重音效,更为惊艳的是全新光效UI的使用,带来震撼无比的视觉盛宴;此外,Find 5标配电池达2510mAh相当给力。OPPO Find 5的常规配备和配件。3.5mm耳机接口、Micro USB接口、WIFI、DLNA、蓝牙,以及Dirac调试耳机、NFC情景标签、F-box、智能保护套,Find 5精彩不可或缺!

  [产品名称] OPPO Find 5

  [销售价格] 2998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