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刀锋沦为第三 八毫米内强机英雄榜(6)

2013年02月11日 08:57   手机中国 微博   

  英雄榜第三位:7.1毫米

  当年的摩托罗拉V3引领了超薄时代的来临,“刀锋”也成了其专属代名词。如今“8毫米”俱乐部的成员必然少不了摩托罗拉的产品,去年“刀锋”神 话再现江湖,摩托罗拉推出其采用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DROID RAZR (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 。该机最薄处的厚度达到了7.1毫米,外观依旧“锋利”感十足,机身背部还采用 了LEVLAR(凯芙拉)纤维涂层,极大的增强了其耐磨性。该机机身厚度仅为7.1毫米,位列英雄榜第三名。

MOTO刀锋沦为第三 八毫米内强机英雄榜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RAZR详细资料

  该机正面配备一块4.3英寸Super AMOLED电容触控屏,分辨率为960×540像素,显示效果十分清晰,外屏采用康宁玻璃以及防水溅纳米涂层,提高了整机的安全性。机身背部采用凯芙拉 纤维涂层,该涂层厚度仅为0.3毫米,但硬度却达到了不锈钢的5倍,有效增强机身耐磨性。背面上方突起的部分内置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配有一颗LED 闪光灯,满足了用户的拍照需求。

MOTO刀锋沦为第三 八毫米内强机英雄榜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RAZR详细资料

  硬件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一颗1.2GHz主频OMAP 4430双核处理器,运行内存也达到了1GB,实际操作极为流畅。系统方面,这款手机采用了Android 2.3操作系统,现在则可升级到最新的Android 4.0版本,用户界面更加美观大方。

  摩托罗拉XT910(改版机)

  [参考价格] 1499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