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来挑战垂直极限吗 试玩疯狂攀岩家

2013年02月07日 08:06   手机中国 微博   

  作者:王孜

  喜欢跑酷游戏的玩家可否想过换一种模式来玩跑酷呢?如果你不太理解我说的话不要紧,等你玩上这部疯狂攀岩家之后你就能明白了。游戏依然是比较劲爆的跑酷题材,不过这次我们爬楼,还是垂直着爬,玩着比较给力,那些在地上跑的游戏都弱爆啦。

敢来挑战垂直极限吗? 试玩疯狂攀岩家
疯狂攀岩家游戏截图

  和大多跑酷游戏一样,在开始之前,我们可以升级一系列的能力属性以及购买一些物品。正式进入游戏之后,我们就看到主角正要挑战摩天大楼的高度。 神秘的房客、高空的坠物、冰箱、沙发、柜子擦肩而过,就连晒被子的大妈也是危险人物。神秘的石之迷宫,机关危险重重。紧张刺激相伴左右!操作方法也是大家 熟悉的左右滑动躲避障碍物即可。

敢来挑战垂直极限吗? 试玩疯狂攀岩家
疯狂攀岩家游戏截图

  玩过这款纵向跑酷游戏之后,给我的感觉就是,地球人已经不能阻止跑酷了!在地上跑不过瘾,现在直接改向上爬楼了。游戏的创意不错,完全颠覆了玩家对于跑酷游戏的想象,虽然玩起来感觉差不多,但毕竟还是有新鲜感的。如果你是个忠实跑酷迷的话,就来试试爬楼式的跑酷吧。

  官方下载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