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小巧 三星两款Galaxy手机发布

2013年02月06日 07:54   驱动之家   

抢滩MWC 三星推两款中端Galaxy手机

三星两款新机

  就在刚刚,三星发布了两款Galaxy新机——Galaxy Young以及Galaxy Fame。这两款新机均为中低端机型,且属于三星第一季度产品阵容。

  其中,三星Galaxy Young分为GT-S6310和GT-S6312两种,后者分为双卡版本,该机配备了3.27寸480 x 320屏幕,搭载1GHz处理器,内置768MB RAM内存以及4GB存储空间,提供300万像素主摄像头以及1300mAh电池,运行Android 4.1果冻豆系统。

  Galaxy Fame同样也是运行Android 4.1系统,并配备了480×320级别屏幕,不过尺寸增大为3.5寸。该机还将搭载1GHz处理器,配备512MB的RAM以及4GB的存储空间,提供一颗500万像素自动对焦主摄像头以及30万像素前置,支持蓝牙4.0和NFC功能。

  据之前消息,Galaxy Young以及Galaxy Fame都将在2月底的MWC 2013大会上亮相。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