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音乐的魅力 时尚热门智能手机推荐(4)

2013年02月06日 07:51   天极网 微博   

  HTC One X(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

  很多人对HTC One X这块屏幕十分有爱,确实SLCD第二代的水准不是盖的,同时机器还拥有十分不俗的拍摄体验,这个对于很多人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

随时感受音乐的魅力 时尚热门智能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HTC One X详细资料

  机器采用直板触控设计,正面采用一块4.7英寸SLCD 2材质的电容式触摸屏,分辨率高达1280*720像素,显示效果十分的精细。同时机器拥有高达312的ppi,比iPhone 4/4S的Retina视网膜屏只弱了一点点。机器背后搭载一颗F2.0光圈28MM广角的8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搭配LED闪光灯,拍摄效果十分的不 错。

随时感受音乐的魅力 时尚热门智能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HTC One X详细资料

  硬件方面,HTC One X搭载一颗Nvidia Tegra3主频为1.5GHz的四核处理器,采用1G RAM和32G ROM内存组合,机器性能十分强悍,游戏体验和应用都十分的不错。系统方面,机器采用Android OS 4.0智能操作系统,并且采用HTC Sense 4.0界面,操作十分流畅人性化。并且机器采用一体式机身、聚碳酸酯手感出众,手持感更加好。

随时感受音乐的魅力 时尚热门智能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HTC One X详细资料

  点评:HTC One X采用四核处理器,4.7英寸显示效果十分不错,SLCD 2显示效果不是盖的。同时手机拥有十分强悍的拍照能力,对于普通拍摄已经绰绰有余了。喜欢的朋友可以入手了。

  推荐机型:HTC ONE X

  参考价格:2899元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