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音乐的魅力 时尚热门智能手机推荐

2013年02月06日 07:51   天极网 微博   

  作者;郝西麟

  对于很多人来说,音乐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东西。随着科技的发展,我们听歌的工具也随之变化,从最开始的便携的CD、磁带播放器到后来的MP3播放 器,到现在拥有音质可以媲美CD机的手机。从此,我们不再携MP3,只需一个小小的手机即可。在空暇的时候听听音乐,上上网。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那些拥 有不错音质的时尚热门手机吧。

  步步高vivo X1(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vivo X1是一款定位于发烧级Hi-Fi娱乐体验的音乐智能手机,这款智能手机机身厚度仅为6.55毫米,堪称目前市售全球最薄产品。并且还拥有多项智能新体 验。机器拥有黑白双色版本。同时,还有一项令人称赞的的就是整机无突起设计,这样的工艺设计无不彰显厂商超高的设计工艺。

随时感受音乐的魅力 时尚热门智能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vivo X1详细资料

  vivo X1作为全球市售最薄的手机,在其具有6.55mm超薄机身的同时,还搭载了一块4.7英寸电容式触摸屏,分辨率为960*540像素。同时,由于采用创 新小片强化OGS全贴合触屏技术等先进技术,背壳搭载的800万像素摄像头并没有突出。这颗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高速连拍、全景拍摄等拍摄模式,并且具备 F/2.4大光圈。而前置摄像头为130万像素,支持HD级别视频录制,并支持微笑快门功能。

随时感受音乐的魅力 时尚热门智能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vivo X1详细资料

  硬件方面,vivo X1采用1.2GHz主频Cortex-A9双核处理器,具备1GB运行内存与16GB容量储存空间。同时vivo X1是业内首次将Hi-Fi级独立音频解决方案CS8422+CS4398芯片组移植到手机中,带来极致的发烧级音质享受。配合其标配定制的拜亚动力耳 机,BBE/SRS音效技术助推完美试听体验。系统方面,机器搭载时下火热的Android系统,并且搭载独特的Fun-Touch双UI界面。操作界面 也从二维转变为三维。而智能体感让手机的操作更加的智能简单。

随时感受音乐的魅力 时尚热门智能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vivo X1详细资料

  点评:vivo X1虽然采用6.55mm超薄机身设计,但是3.5mm标准耳机接口、200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一点也不少。而数据接口也使用标准的Micro USB数据接口。独特的UI设计和时尚的外形设计,超赞的聆听效果,相信很多人接触一次后就爱不释手了。现在手机售价2498元,有需要的可以入手了。

  产品型号:vivo X1

  参考价格:2498元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