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六款Android新机再曝光

2013年02月05日 08:19   驱动之家   

  上周有消息称三星要走机海路线,将在接下来一个多月的时间里连发八款机型,而日前,其中六款新机的测试信息已经被曝光出来。

  此次现身的六款新机多为中低端机型,其中一款比较奇葩的是Galaxy Fonblet 5.8(GT-I9150/GT-I9152),该机配备了5.8英寸大屏,但分辨率仅为960×540级别。更特别的是,该机的处理器并非三星自家的Exynos,而是与Galaxy S II Plus相同的博通1.2GHz BCM28155双核处理器(集成VideoCore IV GPU)。

  此外,有消息称Galaxy Fonblet 5.8将会支持双卡待机,并且采用与三星Galaxy Player 5.8播放器相近的外观设计以及纯白配色。

  另外四款新机——Galaxy Pocket 2、Galaxy Star、Galaxy Young以及Galaxy Frame也都采用了第三方的处理器。其中,入门级别的三星Galaxy Pocket 2(GT-S5310/GT-S5312)搭载了850MHz主频的博通处理器,配备一块240×320(即QVGA)分辨率的触控屏,运行Android 4.1.2系统;同样配备QVGA屏幕的还包括Galaxy Star(GT-S5282),该机采用了展讯的处理器以及配备Mali-300 GPU,运行Android 4.1.2系统版本。

  配置则相对略高一些的三星Galaxy Young(GT-S6310/GT-S6312)和Galaxy Frame(分为GT-S6810/GT-S6810P,后者添加了NFC功能)均采用了480×320触控屏并运行Android 4.1.2系统。其中,Galaxy Young配备1GHz高通MSM7×27处理器和Adreno200 GPU,而Galaxy Frame内置了博通处理器和VideoCore IV GPU。

  除了以上五款中低端机型,一款配置高端的神秘机型——三星GT-B9150也已经于日前被曝光出来。该机同样属于三星第一季度产品阵容,配备1.7GHz的Cortex-A15 ARM架构的Exynos 5双核处理器,但身份成谜。根据型号来看,GT-B9150有望是一个全键盘机型。

这才是机海:三星六款Android新机齐曝光

这才是机海:三星六款Android新机齐曝光

这才是机海:三星六款Android新机齐曝光

这才是机海:三星六款Android新机齐曝光

这才是机海:三星六款Android新机齐曝光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