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日行情:4.3英寸长续航双核机行货不足2300(3)

2013年02月05日 08:04   新浪手机 微博   

  索尼LT26ii(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Xperia SL)是LT26i的升级机型,拥有更为出色的双核处理器,表现也更为出众。近日,该机(改版机)在商家售价为2299元,官方标配:一内置原装电池一原装直充一原装立体声耳机一原装数据线。

  产品特点:

  ·靓丽的透明LED灯设计

  ·强劲的1.7GHz双核处理器

  适用群体:

  主流安卓智能手机用户

1.7GHz双核智能 索尼LT26ii好礼促销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LT26ii详细资料

  索尼LT26ii拥有出色的LED灯设计,在夜晚非常的靓丽搭载了4.3英寸的TFT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内置主频 1.7GHz的高通 骁龙Snapdragon MSM8260双核处理器,内存标配1GB RAM和32GB ROM,性能表现更为出色。另外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200万像素背照式镜头,包含LED补光灯,支持1080P视频录制。  

1.7GHz双核智能 索尼LT26ii好礼促销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LT26ii详细资料

  索尼 LT26ii(Xperia SL)

  [参考价格] 2299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