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价已到尽头 即将暴跌智能强机大盘点(4)

2013年02月05日 05:30   手机中国 微博   

  连续4天不断电

  如今,智能机的竞争已经不仅仅局限在硬件配置方面,像摩托罗拉RAZR MAXX(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就是一款主打续航的产品。这款手机算是RAZR的一个升级版,外观设计风格和造型与前者如出一辙,只不过它配备了3300mAh高容量电池,整体 显得略微厚实,但是续航能力和手感都十分出众。不过,该机的硬件配置确实有点儿“过时”,随着四核机的普及,它必然会跌破2000元大关。

涨价已到尽头即将暴跌智能强机大盘点(4)

摩托罗拉RAZR MAXX详细资料

  摩托罗拉RAZR MAXX与RAZR在外观上没有什么太大差别,虽然机身厚度增加到了8.99毫米,但是相比其他机型还是具有一定的优势。正面配备一块4.3英寸电容触控 屏,分辨率为540×96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背部内置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令人满意。

涨价已到尽头即将暴跌智能强机大盘点(4)

摩托罗拉RAZR MAXX详细资料

  硬件配置方面,摩托罗拉RAZR MAXX依旧搭载了一颗主频为1.2GHz的双核处理器,搭配1GB RAM,有效保障了整机流畅运行。系统方面,该机采用了时下流行的Android 2.3操作系统,之后将会升级到4.0版本。

上一页12345678910...1415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