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价已到尽头 即将暴跌智能强机大盘点(2)

2013年02月05日 05:30   手机中国 微博   

  难以超越的经典

  虽然iPhone 5销量正在迅速攀升,但是从经典角度来看,它还是难以同iPhone 4S(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相比。这款手机采用了极简设计风格,整体造型与iPhone 4基本保持一致,虽然比iPhone 5要重一些,但其握在手里却更富质感。而且,硬件配置方面它也丝毫不逊色于其他品牌的热门机,在iOS系统的优化下,整机运行速度十分流畅。随着上市时间 的延续,iPhone 4S的使命已基本完成,近期应该还会有200元的降幅。

涨价已到尽头即将暴跌智能强机大盘点(2)

iPhone 4S详细资料

  苹果iPhone 4S外形方面较之前代没有太大变化,整体机身和iPhone 4一样有着不错的质感。该机正面同样也配有一块3.5英寸IPS电容触控屏,分辨率为960×640像素,显示效果和操控性也都十分出色。在其背后,摄像 头提升到了800万像素,支持1080P视频录制,拍摄效果十分出色。

涨价已到尽头即将暴跌智能强机大盘点(2)

iPhone 4S详细资料

  硬件配置方面,iPhone 4S也有了很大改进,采用了一颗主频为800MHz的A5双核处理器,从实际测试效果来看,运行速度较之前代提高了一倍。系统方面,该机搭载了最新的iOS 5操作系统,增加了Siri语音助手等新功能。

上一页12345678910...1415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