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价已到尽头 即将暴跌智能强机大盘点(8)

2013年02月05日 05:17   手机中国 微博   

  备受争议的超值机

  在小米手机2(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出现后,关于它的争议就一直没有中断过,但这都无法影响其超高的人气。这款手机采用了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 相比上代作品有了明显变化,做工也提升不少。其正面配备一块4.3英寸电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720p级别,显示效果极为清晰。同时,内部搭载一颗主频 为1.5GHz的四核处理器,搭配2GB RAM,整体运行速度十分流畅。由于货源紧缺,卖场中小米2的现货多是加300元销售,不过春节期间官网会再次开放购买,看来现货售价也会因此下跌。

涨价已到尽头即将暴跌智能强机大盘点(8)

小米2详细资料

  从外观来看,小米2代与M1颇有些相似,不过整体比例和尺寸有了不小的变化,设计风格也更时尚,丰富的配色给用户提 供了更多选择。其正面配备了一块4.3英寸IPS电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720p(1280×720像素)级别,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另外,背部还内置了 一枚800万像素大光圈镜头,成像效果极佳。

涨价已到尽头即将暴跌智能强机大盘点(8)

小米2详细资料

  硬件配置方面,小米2代带给了大家更多惊喜,这款手机搭载了一颗主频为1.5GHz的高通APQ 8064四核处理器,搭配2GB超大运行内存,整机操作极为流畅。系统方面,该机仍采用小米自主开发的MIUI系统,之后还会升级至基于Android 4.2开发的最新版本。

上一页12345678910...1415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