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价已到尽头 即将暴跌智能强机大盘点(6)

2013年02月05日 05:17   手机中国 微博   

  它是“最后一款”

  上周,黑莓发布了全新产品Q10,虽然也配备了全键盘,但缺少了黑莓键,这也注定了9900(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将成为经典的绝唱。这款 手机造型个性时尚,机身精致小巧却不失质感。它搭载了一颗1.2GHz主频处理器,配合最新的BlackBerry 7.0,整机运行极为流畅。不过,该机行货上市后价格一直居高不下,比iPhone 5还贵,相信这种情况应该不会维持太久,降价已成为必然趋势。

涨价已到尽头即将暴跌智能强机大盘点(6)

黑莓9900详细资料

  黑莓9900采用了直板全键盘造型,机身线条十分的圆润,并且机身厚度也仅有10.5毫米,整体看上去十分的时尚, 其QWERTY全键盘的操作手感也很舒适,屏幕是一块2.8英寸的触控屏幕,并支持多点触控操作,分辨率为480×640像素,实际显示效果极为细腻。后 背内置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令人满意。

涨价已到尽头即将暴跌智能强机大盘点(6)

黑莓9900详细资料

  硬件方面,该机装备的是一颗1.2GHz主频的高通MSM处理器,搭配8GB ROM+768 RAM的内存组合,实际操作效果极为流畅。系统则是采用BlackBerry 7.0智能系统,界面较之之前版本更为流畅,操作体验极佳。

上一页12345678910...1415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