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GB待机更久 更多摩托X Phone传闻曝光

2013年02月04日 08:0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128GB存储空间? 摩托X Phone传闻曝光

更多摩托X Phone传闻曝光(图片引自Phonearena)

  近日有关谷歌与摩托罗拉将发布新机的传闻正在持续升温,传出的消息也是各式各样,不过很多都是令人难以置信的。目前我们从PhoneArena上又获悉了一些摩托罗拉X Phone的最新消息,他们表示X Phone已经步入了测试的最后阶段。

  据知情人透露称,这款摩托罗拉X Phone的设计重点将会在电池的寿命上以及耐用性上进行增强,实际的电池续航能力也许要比RAZR MAXX更为出色。同时它还会配备4.8英寸屏幕,四核处理器,同时拥有高达128GB机身存储空间。

  不过我们目前无法确认消息的准确性,如果是真的,那么不难猜测谷歌的重点将会在存储方面发力。除此之外,这款X Phone也将会配备更好的摄像头,有可能会使用索尼Exmor传感器。当然,有关这款手机的更多信息,也只能等到谷歌I/O大会时才能揭晓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