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制造的Android手机曝光

2013年01月31日 11:47   驱动之家   

诺基亚真的在造Android手机!

  今天国外媒体曝光了诺基亚制造的Android手机,其代号为Vertu Ti,设备型号为rm-828v,如果你不懂这代表了什么,咱们来看看Lumia 920和Lumia 820的设备型号,两者分别是rm -820/rm-822(Lumia 920)和rm-824/rm-826(Lumia 820)。

  简单点说就是,这款Vertu Ti真的是由诺基亚制造。昨天俄罗斯爆料大神Eldar Murtazin就已经透露,诺基亚私下对于制造Android手机非常赞同,而且很热情。

  随后日本媒体也爆料称,Vertu Ti是由诺基亚制造,其运行的是Android 4.0.4,搭载的是高通MSM8260双核处理器,提供NFC、WiFi、蓝牙等功能,内置的电池为1250mAh。据说这货的价格在3000欧元以上,约合人民币25200元。(雪花)

诺基亚真的在造Android手机!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