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逐渐凸显 HTC四核智能One X仅2688

2013年01月31日 08:5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文/庞超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北京行情] 2013年1月31日,HTC One X(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改版机)今日在商家处最新促销价为2688元,该机配件有:电池、充电器、数据线、说明书等。HTC One X是一款配备了强大的Tegra3四核处理器的高端机型。

性价比逐渐凸显 HTC One X持续报冰点价

点击图片查看HTC One X详细资料

  HTC One X在外观上采用了白色和黑色两款配置。正面是一块4.7英寸电容触摸大屏幕,分辨率达到了1280x720像素的旗舰水准,也带来了清晰的画面感。机身背面还可以看到800万像素f/2.0大光圈,BSI背照式摄像头,最高可支持99张连拍,处理器为一颗Tegra3 四核CPU,另外还搭载了最新的Android 4.0系统,整体配置非常不错。

性价比逐渐凸显 HTC One X持续报冰点价

点击图片查看HTC One X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作为首款上市的四核手机,HTC One X至今在市场上仍旧拥有极高的人气。该机除了强大的四核处理器,该机的亮点也非常多,4.7英寸大屏,1280×720像素分辨率,800万像素背照式摄像头以及Beats音效等,都体现了该机顶级的硬件配置及强大的影音娱乐功能。近期这款手机连续报出冰点价,打算入手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HTC One X(改版机)

  [参考价格] 2688元

  [商家电话] 010-56293596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