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过节不用愁 年末值得送礼手机盘点

2013年01月29日 05:19   手机之家   

  文/祝岩

  金蛇送福,还有一段时间就到了中国传统节日的春节了,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人们都会走亲串访,礼品之物当然是不能少的,而且如今是一个智能时代飞速发展的年代,如果在去选择送其他礼品岂不是OUT了。最能体现智能的不是笨重的笔记本和其他产品而是“手机”,所以一款值得送礼的手机成为了关键。

  或许您还在为送什么礼品而发愁,但是当您看过这篇文章之后也许就会豁然开朗,既然是以手机作为送礼之用那么什么样的手机能够送出手就成为了关键,不要认为手机中没有价格高的,其实天价手机比比皆是,但价位太过高昂恐怕会让有些送礼者吃不消,所以今天笔者就为普通大众送礼者提供一份参考的样本,或许您会受到一些启发。

  三星W2013(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要说送礼手机那在市场中的首选就应该是三星了,每年三星都会上市一款贺岁强机,这款手机不仅在配置上惊人而且在设计上低调中显奢华,每年三星的这款手机都会大受欢迎,而今天三星的贺岁强机便是W2013了,如果您还不太了解这款手机,那不妨看看下面的介绍。

今年过节不用愁年末值得送礼手机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W2013详细资料

  三星W2013奢华再升级,此款手机采用了3.7英寸分辨率为800X480像素的触摸屏幕,而且该机是里外双屏幕大小尺寸相同,而且都支持触控所以使用起来比较方便,经典的翻盖设计更是显得超凡脱俗,浓重的商务气息也给这款手机重新定义了一番,商务人士适合拥有。而W2013更是采用了前后双摄像头的设计,前置采用190万像素后置采用800万像素的配置也达到了当下旗舰的水准。

今年过节不用愁年末值得送礼手机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W2013详细资料

  看过上面的配置再来看看机器内部吧,三星W2013智能旗舰机采用了四核1.4GHz主频配置,RAM为1GB和ROM为16GB的强劲组合让您的办公和娱乐轻松无压力,这还不算什么该款手机一改前几代的面貌果断采用了Android4.0系统,这样的定制配置在如今也算是奢华系列的顶级配置了,想必不论是办公还是日常使用,这款手机绝对能够轻松应对。

今年过节不用愁年末值得送礼手机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W2013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如此重磅级别的贺岁奢华强机,岂能不叫消费者动心,配置上达到了目前顶级的配置而设计上也颇为细心,精致的做工受到了称赞,目前该款手机价格正在走低,年末时如果您有送礼的考虑不妨购入这款四核强机。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