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圆润可爱 HTC日系新机发布

2013年01月28日 08:28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在HTC Hero(G3)发布的时候,Android系统才算是真正挺直了腰板,当时不少人对Hero的“翘下巴”津津乐道,但时间已经过去了差不多2年时间,没想到HTC的产品设计团队的创意却似乎消失不见,HTC手机给人的感觉就是长得都一个样儿。

  虽然不能说完全一样,不过不得不说确实比较雷同,但是在2013年,HTC M7似乎准备给我们一个震撼,这样的产品命名方式是HTC从未有过的。另外,HTC也一直在为日本的运营商打造特制的产品,比如1080p屏幕的HTC Butterfly就是在日本首发。

多彩夹心软糖 HTC日系机风格焕然一新

多彩夹心软糖 HTC日系机Infobar A02风格焕然一新

  这款叫做Infobar A02的产品就是HTC为KDDI量身打造的产品,虽然依旧是Android系统,但产品的外貌另人耳目一新,明快颜色的巧妙间隔运用,笔者看到之后的第一反应就是夹心软糖。

多彩夹心软糖 HTC日系机风格焕然一新

多彩夹心软糖 HTC日系机Infobar A02共三种颜色

  日系手机一向特立独行,Android时代依旧如此,比如这部Infobar A02所搭载的iida UI 2.0用户界面。硬件配置方面,Infobar A02拥有一块4.7英寸720p屏幕,采用1.5GHz骁龙S4 Pro四核处理器,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KDDI的LTE网络。当然Infobar A02同样坚持着红外传输功能、电子钱包、1seg TV tuner移动电视也都可以在Infobar A02身上找到。怎么样,这样卖相的产品,你是不是也希望能运行Windows Phone 8系统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