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极速性能 高通处理器的热销机型推荐

2013年01月26日 08:4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文/魏星明

  导言:骁龙智能处理平台是美国高通公司推出的业界领先的全合一、全系列移动处理器,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已支持三星、HTC、诺基亚、LG、索尼、华为、中兴等著名品牌的420多款终端。2012年2月20日,高通正式将Snapdragon系列处理器的中文名称定为“骁龙”。

  高通骁龙处理的优势在于结合了业内领先的3G/4G移动宽带技术与高通公司自有的基于ARM指令集的微处理器内核,拥有强大的多媒体功能、3D图形功能和GPS引擎。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盘点那些运用高通处理器的热销手机吧。

  推荐I:诺基亚Lumia 920(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

  Lumia 920是诺基亚今年年末的新款旗舰,该机有着4.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达1280×768像素,显示效果极佳;其所搭载的最新的WP8系统是该机最大的亮点所在,而1.5GHz的高通骁龙S4双核处理器的配置,也是使其性能大增。

体验极速性能高通处理器的热销机型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920详细资料

  诺基亚920的造型设计延续Lumia系列的经典风格,简洁大方。其正面配备一块4.5英寸电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1280×768像素,显 示效果清晰细腻。机身背部还内置了一枚870万像素摄像头,它采用了PureView技术,拍照效果极为出色。主频为1.5GHz的高通骁龙S4双核处理 器与1GB运行内存在Windows Phone手机中处于领先水平,为Windows Phone 8系统及其对应的应用软件流畅运行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体验极速性能高通处理器的热销机型推荐 体验极速性能高通处理器的热销机型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920详细资料

体验极速性能高通处理器的热销机型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920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作为诺基亚的新尝试,诺基亚Lumia920以领先的姿态占据人们的眼球。新的技术也将会更加受到人们的欢迎,扫除诺基亚一直以来的颓势。 2012年底的推出使得诺基亚920的风声推到了风头浪尖,不过所幸诺基亚920还没有让大家失望。虽然Windows Phone 8系统刚开始操作起来不太习惯,不过试想下Android系统刚开始时又是怎样的表现?可见WP系统在未来的潜力绝对是无穷的。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